美女公寓2017

  • 剧情
  • 吴谨西孙铭宇黄彦于果
  • 屌丝王大宝无意中收到了大伯的房产(别墅)变身富二代… 屌丝王大宝无意中收到了大伯的房产(别墅)变身富二代。不料家中有三位美女租客,由此发生了一系列囧状的故事情节。屌丝王大宝不曾知道自己可是异世界的龙之子身上的玉佩是统治异世界的重要能量,异世界的邪恶势力找到了王大宝想要得到此玉佩。王大宝能否保护玉佩防止坏人得手。尽在美女公寓。

美女公寓2017分集剧情

美女公寓2017第6集剧情查看详细

  亚桐与侯战的龙虎之争在众人的呐喊声中激烈的展开,侯战败,亚桐被拥护为战神。得知张春梅死了,梦菲和大宝来到现场找到与小小的关联。可案发现场被警察封锁,两人只好从后门翻墙而入,大宝脚滑摔倒和梦菲抱在一…

美女公寓2017第3集剧情查看详细

  大宝和亚桐上门找百晓生扑了个空,但是他们查出真凶为了治愈植物人,制造了一系列六芒星杀人案,三人找到所有植物人的信息,决定去医院调查实情,厄运制造者小小很想去帮忙,却被亚桐关在房子不能外出。  新闻…

同主演

美女公寓2017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