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我爱你

  • 偶像 喜剧
  • 徐诣帆曾之乔王以纶简廷芮邱胜翊郭书瑶黄心娣陈珮骐
  • 每集45分钟
  •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自从锺少曦有记忆以来,家中…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自从锺少曦有记忆以来,家中客厅总摆著一张泛黄照片,照片中是已故曾祖父与两对怀著身孕的夫妻,分别是她的父母,和父亲换帖的好兄弟。父亲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少曦,当年曾祖父为两人取名,还留下了一句: 『少曦(稍息)力正(立正)在一起!』 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彷彿就此注定了锺少曦与颜力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或是孽缘?! 那年,锺少曦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未婚夫」颜力正, 一瞬间,心中竟响起了无比老派的西洋情歌,怎么甩都甩不掉…… 初恋,就这么毫无预警地来袭了

稍息立正我爱你分集剧情

稍息立正我爱你第15集剧情查看详细

白白的设计陷害使得少曦陷入百口莫辩的处境,而力正及时赶来,在众人面前维护了少曦,并使得白白设计的一切都落空,然而,当少曦以为一切平静时,却突然在考试结束时,听到颜力正出事的消息,在少曦询问下,颜力正却…

稍息立正我爱你第14集剧情查看详细

得知少曦与力正交往的晋礼,并没有因为两人开始交往就与少曦保持距离,在少曦面前仍旧显得相当豁达开朗的样子,然而少曦与力正却不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晋礼为了不让少曦为难,并唯一可以让自己继续留在少曦身边所选择…

同主演

稍息立正我爱你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