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知县梵如花

  • 古装
  • 刘孜张国立张铁林赵亮邓婕
  • 共24集  |  每集45分钟
  • 康熙年间,一位名士有一个很怪的名字,叫梵如花。男取… 康熙年间,一位名士有一个很怪的名字,叫梵如花。男取女名,是因为他从小就桀骜不驯,家人怕他长大得罪人,不得善终,所以取了个女子的名字。可是,梵如花果然好惹事,他科举登第。当了三任知县,一代御史都先后被撤差. 在候补知县没人敢去金阳县补缺的情况下,朝庭用铁锁将他锁拿到京,发他到大清国最难...治理的金阳县当知县。他却胆敢当着皇帝的面说:“前生不善,今生为县……天底下最难当的官,莫过知县……” 金阳县山青水秀,物产丰富,但吏治腐败。更因贵族三觉罗的横行霸道,金阳百姓苦不堪言,国家赋税流失严重。金阳百姓渴望清官。 梵如花带着小姨子玲珑走马上任,身后还跟了一个“钱庄”派来讨债的伙计簸箩。他先与掌握着金阳经济、上通大清国部院的万金刚交火。通过一番智斗,以他独到的方法,搬法,搬倒了这个通天的大无赖...

布衣知县梵如花分集剧情

布衣知县梵如花第24集剧情查看详细

  梵如花从新娘轿上下来,围观的群众欢呼起来,梵如花感到有些哽咽。秦亨反应过来,命令府兵拿下梵如花,太妃呵斥住他。见那么多人,秦亨没辙,将他们让进府中。他们前脚刚进,康熙后脚就跟进来。一见面直给太妃陪…

布衣知县梵如花第23集剧情查看详细

  太妃的寿宴结束,大家出门赏月,太妃对梵如花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下懿旨的事她委婉地道出本朝从无先例,并提出快些离开这里,梵如花已尽最大努力,只能由她去了。远处,有一个黑影朝这边望着,随即离开。 …

同主演

布衣知县梵如花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