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深深

  • 爱情
  • 宋佳尤勇焦晃金梦贝贝王建为
  • 120分钟
  • 双目失明的柏沛文(尤勇 饰),觉得突然闯入他生活的… 双目失明的柏沛文(尤勇 饰),觉得突然闯入他生活的家庭教师方丝萦(宋佳 饰)就是日夜思念的女子章含烟(宋佳 饰),满腹怨恨的妻妻子欧爱琳(金梦 饰)妒火中烧;更有人火上加油——从美国飞来的神秘男子简非凡(焦晃 饰),专程找柏家复仇。于是,一场暴风雨来临,把柏氏家族连根掀起……

庭院深深分集剧情

庭院深深第13集剧情查看详细

  Ruj请求Noi跟他回去,Noi不愿意让自己的身世连累Ruj,拒绝回去。Ruj强忍伤心回到红屋。Charlie向Noi表白,Noi对Charlie说两人只能是最好的朋友。    回到家里的Ruj时刻思念着Noi。Ruj想起因为Ampa…

庭院深深第12集剧情查看详细

  Saowarot被Pakinai讽刺,拒绝,一怒之下告诉他,Noi是Ruj的逃妻。Pakinai询问Ruj与Noi的关系,Ruj说他只是她的监护人,Pakinai请Ruj允许他向Noi求婚,Ruj说只要Noi答应就可以。    Ruj伤心,准备回曼…

同主演

庭院深深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