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娜

刘仁娜作品

主要成就

第47届韩国百想大赏新人女演员

演艺经历

2009年,刘仁娜客串了《穿透屋顶的highkick》正式出道。

2010年,刘仁娜固定出演综艺节目《英雄豪杰》;随后,参演由玄彬、河智苑、尹尚贤、金莎朗等领衔主演的SBS电视剧《秘密花园》,饰演闵雅莹;此后她凭借电影《公平的爱》首次“触电”大荧幕。

2011年,刘仁娜与尹恩惠合作的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成为刘仁娜首部作为主演的作品;5月,与车胜元、孔孝真、尹启相等主演了MBC水木剧《最佳爱情》,饰演姜世莉;5月26日,刘仁娜凭《秘密花园》,获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女新人奖。

2012年,刘仁娜与池贤宇主演TVN电视台水木剧《仁显王后的男人》,饰演崔熙珍。

2013年1月,出演KBS2TV新周末剧《最佳李顺心》,在剧中搭档歌手IU演姐妹;12月,加盟全智贤,金秀贤联手出演的SBS跨年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刘世美。

2014年3月,刘仁娜和安宰贤将一同来华主演华语片《婚礼日记》。3月5日,刘仁娜担任重新改版的有线台OnStyle美妆节目《GetItBeauty》主持人;7月,刘仁娜主演了TVN月火迷你连续剧《我的秘密饭店》(又名《MySecretHotel》),饰演南尚孝。

评论

    评论加载中